close
阿奴沏薩潘彭出生於1979年5月1日,他於大眾傳播系畢業,因選秀比賽脫穎而出,不過他變得更有知名度是因為幫可樂拍廣告。
 
他從第一部電影【湄公河滿月盛宴】(這部電影被譽為泰國電影新浪潮之作,並且橫掃泰國電影最佳成就"金娃娃獎"等十二個獎項),就被提名最佳男主角,實屬不易。
之後他在很多MV、電視影集都有露面,也接拍了電影【最後的木琴師】(獲得泰國國家電影獎諸多主要獎項),另外在電影【春之雪】(妻夫木聰與竹內結子主演)也有客串演出。
 

有時候,演員的表情比鬼更可怕


阿奴沏薩潘彭飾演一位25歲的病理學家,他雖然很英俊,卻有著一雙不良於行的雙腿,他還有特別的天賦是透過法醫學判斷一個人的死因。他是個邏輯清楚的人,也很有耐心、關心他人並且足智多謀。他的想法與一般人不同,他喜歡驗屍,可以聽到陌生的聲音,那可能是環繞在四周的靈,他對於父親的死有著很深的疑惑,因此他向尋求解答。




在片中,我飾演伯特,是一個精神狀態有點脆弱的醫生,這部片與我過往詮釋的角色完全不同,我之前扮演的多為青少年的角色,然而此部電影我是一位醫生,我的角色比之前成熟,這個角色是安靜且帶有神經質的。在手術房裡的場景很恐怖,有一些被謀殺後下腹被剖開的屍體;不過好玩的是我還必須對他們說話,我必須說:「你怎麼死的」我想當伯特自已一個人在驗屍間的時候,就是他自我表現的時候。
這部片吸引人的地方在於拍攝技術變得成熟,也許這是泰國目前最新的技術了,因為我們做了其它恐怖電影從沒做過的事,從角色性格來講,這不是一部會讓觀眾嚇到從椅子上掉下來的電影,那是更深層的恐懼,這跟其它電影不同,這不是令人毛骨悚然的電影,但那是從最最深層貫穿你的恐懼。我的粉絲們將會看到我不一樣的一面,以及另一種角色性格,且我私心也喜歡這個角色,他也提高了我的表演能力。
 
作品年表
2002 【湄公河滿月盛宴】
2004 【最後的木琴師】
2005 【春之雪】
2007 【屍魂落魄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